close

有沒有這張韓國證照不是不能教學,在台灣沒有人說你不能教你已經會的東西,就是看學生買不買單
那學生除了看老師資歷以外,當然還看,在這邊學習結束之後她會有什麼資源

而這張韓國KCCA的證照就是一張新手基本要有的資源
其實手作蠟燭是在美國發跡
卻是在韓國韓國🇰🇷爆紅

所以如果你有取得這張證照
代表你也是這個協會所認可的老師,多了一份公信力
也可以代表KCCA替你的學生申請證書

那你在市面上找這些證照老師的時候要注意什麼?

一、時數及作品量
協會規定必須完成27個作品及一個自創作品,並上滿30個小時,
所以當你在詢問這些老師的時候,這件事情就格外重要,少一個作品,你就拿不到證書

二、KCCA的全名是:「韓國蠟燭工藝協會 Korea Candle Craft Association」

報名之前可要問清楚,因為我有看過KCAA的,差一個字差很多
IMG_5244.JPG

三  課後老師的態度

因為我聽過好幾個例子,付錢之前詢問課程內容  {秒回}
但付款結業後想要問回家自己做遇到的問題
老師卻"射後不理" 錢等於丟水裡阿!
IMG_5245.JPG

四 還是時數及作品
協會規定30個小時27 + 一個自創作品
這是有原因的
因為你要在短短的30小時之內學會這麼多個蠟燭的學習步驟
有一定程度的難度

而我有看過因為協會規定不可以削價競爭
目前市面上大約四到六萬
所以她為了搶客人
用贈送更多作品的方式變相降價

我不是說這樣的方式不好
也不是說你不能吸收,而是吸收的效率不好

蠟燭有的步驟多有的步驟少
你忘記一個小步驟整個作品就會四不像
就會像這張照片一樣
左邊是有老師在的時候作的
右邊是我回家自己做的
超醜的阿 ㄏㄏㄏ
IMG_5234.JPG

你看這一顆
這張是在老師那邊做的
晶瑩剔透
IMG_5243.JPG

這張是回家自己做的
我不講人家還以為是雪碧做的,氣泡超多
花都快看不到了
IMG_5240.JPG
而證書的時候時數是固定的
為了搶生意而在固定的時間之內塞進去更多的作品
讓你在選擇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划算而買單

最後發生的狀況就是
老師會為了趕時間而省略很多應該要由你親自完成的步驟

然後你回到家會發現,怎麼都不會做
那不管你是上到多便宜的證書價格

都等於浪費了

因為太多不會做

我的證書課定價45000元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
但我知道有更低的

而拿證書就是準備要開課招生賺錢
如果單純為了省一~兩萬
結果浪費了四萬
且不更虧

而且你用這樣的價格去學
你敢用更高的價格開課嗎?
這樣不就等於你少賺錢嗎?

寫了以上四點
希望大家能少踩點雷
祝福大家開業順利^^

想問更多KCCA證照課程點擊下方連結粉專私訊我
http://bit.ly/2Mphmok
 
arrow
arrow

    No Name蠟燭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